close


時間過的好快...一陣子荒費blog後,轉眼.....二寶己經滿2個月了....
這兩個月的互相適應下,讓我又開始手癢了...XD.....


調整了生活作息,整理了布料....準備開始從新開始了...
這次回台北,偷閒去了一趟永樂...太久沒去,好多布都好可愛...
一買就停不下手....都還沒入帳呢,就花了不少...唉....


但買了好幾塊我愛到不行的布,有適合小寶寶的雙層綿布...
有適合製做手冊的綿麻布.....


但是呢,重新開始之後...有些規則可能要改變一下了....


我希望我能在有空的時候,就把我覺得搭配起來最速配的布料
先做起來....也就是要轉成販售現貨的方式比較為主了....
一方面比較能控制時間,一方面還要配合家裡的2個小鬼....
家庭主婦嘛...時間總是零零落落的....


不過呢~對於有訂製需求的人客們,當然也是希望能滿足所有人...
只不過,製做的時間也許會長一點,且也酌收一些訂製費用....




anyway....各位朋友....黛西媽媽復工囉~^^

 

DSC01567-1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