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407.JPG

又是個出動麻豆才拍的好看的作品啊...XD

 

DSC03411.JPG

自從上次做了相機揹帶後,我就在想,有沒有更方便使用的東西....

因為我實在用不慣揹帶,現在拿來拍小孩...

總是相機一拿出來,就急著開機拍照....

掛在身上也總覺得不太方便....

 


DSC03406.JPG

(瞧老楊這開心的臉...)

後來覺得像是之前拿小DC的時候,掛在手上的方式,似乎比較方便...

掛著也比較不怕掉...

 


 DSC03408.JPG

但在單眼上用那細細的一小條,好像不太適用...

所以呢,我直接把揹帶的寬度,拿來做成短的就成了手腕帶...

 

 

 DSC03413.JPG  

但還是不馬虎哦~內圈呢,用了淺色的格子布,還是硬要有配布啊....

才不覺得單調~

配在現在流行的類單眼相機上,超搭配的呢.....

當然,配在我的NEX粉紅機上更讚了....哈哈.....

 

 

 

有興趣的朋友,可直接在下面留言
或是MAIL給我:
nnnc_0114@yahoo.com.tw

 


揹帶材料:

日本製進口布


成品尺寸:
約長:18CM(含下面裝飾布塊)

繩長:23CM

寬:3C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