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898.JPG

同樣是新竹的K先生訂的...(XD....最後一PO了...)

 

這布料是K先生自己選的,本來我還跟K先生說...

這塊布料的質感比較粗一些,是比較適合拿來做家飾用品的(EX,抱枕之類的)

K先生說沒關係.....

 

結果呢,我做了之後才發現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K先生真有眼光~

這布料簡簡單單的配上個布標,就漂亮的要命....

然後再配上那木製的雪花扣,好可愛哦.....

 

DSC02899.JPG

像不像從日雜裡跳出來的FU~(自我感覺非常良好啊)

 

但本來寄去後,一樣又有問題... = =

因為K先生說他的手機是HTC的XXXXX型號的,我有聽沒有懂= =

只聽到一句"比IPHONE大一些",所以呢,我做完後真的拿了老楊的IPHONE來比...

還真的是大了一些,就很滿意的寄出去了...

結果,太小.........=口=|||

 

K先生很貼心的寄回來請我修改...我也很貼心的再重做一個一樣的給K先生...

就整個放大了2CM左右....

然後那個"比IPHONE大一些些"的那個,就留給老楊用了....哈哈....

 

還好,最後K先生說合用了.........呼~~~還好....

我還真的是很怕做那種需要合用尺寸的東西啊........

 

 

DSC02897.JPG 

最後再看一眼......真的是很有日雜風的FU啊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