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116.JPG 

這是好久之前送給摰友的護照套

Allison是我從國小4年級就認識的好姐妹.....

我們國中也是同班同學....高中之後雖然不同學校,人家可是很會唸書的...

但總是不忘偶爾聯絡,一起出門逛街....每次2個女人在一起,

就是聊到不知道時間,一直記得有一次光逛SOGO2樓逛到人家打祥...XD....

 

從國小聊音樂,到國中聊功課,再到高中專科聊男朋友...

出社會後聊工作的事情,一直到現在聊家庭聊小孩.....

 

 

前幾年,她說決定要搬去美國了,(她的親戚都住在美國)

我們還為此難過了好久.....

 

去了美國之後,偶爾的MSN相遇,問他最近好嗎??

功課好嗎??認識朋友好嗎??

 

到去年他說,他要結婚了.....

那天晚上我高興的睡都睡不著.....

 

去年的聖誕節前,他因為老公出差的關係,終於能一起回台灣來....

我好開心的呢.....為了彌補我沒能參加他們的婚禮...

所以在他們還沒回來前,就做了一堆小禮物,想送給他,讓他通通帶回去.....

 

想了好久,什麼東西適合他們...

才想到常常出差的他們,可以帶著一對的護照套....

不論到那裡都能雙宿雙飛啊...(我會不會想太多...XD)

 

IMG_3132.JPG

剛好有2塊情侶布...正適合拿來做情侶東西...XD

 

IMG_3118.JPG 

外面呢,想了好久要怎麼裝飾....最後呢,很單純的就燙上燙畫....

不過,忘了拍上用上繩子的照片,就像是匠,整本套起來而己~

IMG_3119.JPG 

簡單的燙畫,更能把手作的質感表現出來啊~~

 

IMG_3121.JPG 

裡面呢,配上可愛的小布標,適合我那可愛的朋友....

 

IMG_3122.JPG 

裡面也燙上郵票的燙畫....

 

IMG_3126.JPG 

希望這本護照套,能帶他們去巴黎啊~~~XD

 

IMG_3129.JPG  

裡外都是一套的啊...簡單的配色....

 

IMG_3134.JPG  

我親愛的Allison啊....

希望你們兩個可以相互扶持一輩子啊.........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