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4001.JPG

學姐啊~現在終於可以抬頭挺胸的面對妳啦...哈哈....

 

 

ANNIE學姐,是我在PLURK上相認的...

在這茫茫人海中,我竟然可以在網路上遇到一個同學校畢業的學姐....

從此,覺得和A學姐感覺好親啊...而且和A學姐也挺談的來...

因為大家都有2個小寶貝.....光聊怎麼搞定那兩個小孩,就很夠聊了...哈哈....

 

 

DSC03992.JPG 

生完二寶後,學姐就問我說什麼時候開始動工...

因為他想做個塔羅牌的袋子.....

我本來還挺傻的,因為我沒看過塔羅牌...(羞)...

google了一下到底塔羅牌都用什麼裝....

看到一般都是用所謂絨布做的束口袋裝起來而己....

沒什麼特別的~(甩髮)

 

DSC04000.JPG
但因為太想做好看一點,太想做的和別人不一樣...

所以我硬生生的想了好幾個月,都想不出要做出什麼樣的型才好...

從此,我在浪上看到學姐,總有不好意思的fu...(臉紅)

還好,她超體諒我的...一直說等我...真歹勢...

 

稍微聊過之後,才知道原來學姐想做的是有點像相機包那樣用蓋口的...

我一直在想的,是一般型的束口式的.....

 

 

DSC03996.JPG

有了方向之後,才有了點fu~一直在想要怎麼做才好看...

有天,突然靈光乍現.....覺得匠做應該很不錯.....

不到一天的時候我就做好了...哈哈....

如果在想做的時候,沒做完,真的是會睡不著啊~~~~@@

 

 

DSC03995.JPG 

內裡呢,因為想說別人都用絨布袋,比較能保護卡片吧?!(??)

所以學姐本來問我有沒有絨布...真歹勢,沒有...xd...

不過我有一塊之前買了本來要幫小孩做衣服,後來發現我沒有天份的布....

和絨布的料還滿做的...學姐也喜歡說好可愛....

做起來還真挺合他挑的布呢~

 

DSC03997.JPG  DSC03999.JPG

側面和背面

 

 

DSC03992.JPG
因為主布料己經挺花的了,所以我不想在蓋口上做的太花悄...

就只在上面加了個小蝴蝶結而己...我自己好喜番~哈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4002.JPG      

annie學姐,希望你喜歡...^^ 

 

 

 

 

適用尺寸約11x7x4c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