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867.JPG 

姐姐的大女兒今年要上小學了.....

做阿姨的總是沒送什麼給他...

 

 

剛好,上個月姐姐請我幫大女兒的書包上,車上兩條減壓帶....像匠....

DSC03737.JPG  

 

 

剛好要幫他把書包寄回去...想說附個小小的小禮物給小朋友,讓他開心點上學...^^

 

DSC03871.JPG

也是想了很久,不知道到底要做什麼型的小朋友才會喜歡...

本來連圖都畫好了,想了一堆機關,想說小孩應該很愛...又多口袋又大~

不過要算尺寸前,隨口問了老楊,老楊拿出我做給他的筆袋,說匠就可以了...

"做愈大裝愈多筆,小學一年級是要裝多少筆"....................是耶~

想想好像真的是匠....

所以最後,我乾脆只做了個最簡單又小巧的筆袋......

 

DSC03868.JPG 

附上了hallo kitty頭...xd....這可是我從我其他包包上拔下來給他的呢...哈哈....

 

DSC03870.JPG  

簡單的配布和古銅拉鍊...

 

DSC03872.JPG 

裡面的直條紋布也是很適合這隻可愛的小兔子的...^^

 

 

DSC03880.JPG  

其實還附了個圓型的零錢包....

但做的醜的我不忍po照片.....(羞)

 

 

做完後,還好小朋友喜歡...但是~

今天姐姐才講,根本放不下= =.....

 

 

是說,我根本就忘了,鉛筆比一般筆還長多了....=口=...

我做的尺寸是適合大朋友拿來做自動筆和一般長度的筆的....唉~失算啊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