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6136.JPG 

朋友Sasha,是我從高中到現在的摰友...

前陣子聽他說他去學攝影...放上了一張張好美麗景色的照片....

看的我也想一起去啊....

 

沒辦法跟著去,所以呢...做了兩條相機帶給他...

愛貓成痴的她,家裡養了起碼10隻貓...

相機也常在家裡拍貓咪...所以短的手腕帶呢,我就用貓咪的幫他做...^^

 

 

 

 

DSC06139.JPG 

這COCOLAND的貓咪真的好可愛,可惜再沒看到其他同貓咪好看的布....

 

DSC06140.JPG 

裡面配紅色小格,光用看的都好舒服....

自己也想來一條...(是說,每種我都想自己也來一條,是該買幾台相機啊~XD)

 

 

DSC06143.JPG

然後呢,之前有人建議我,在上面加個可以束長短的,會更好用...

所以呢,把朋友的腕帶當成實驗品,加了個皮帶在上面...

但又覺得只用卯釘太無趣,乾脆用個裝飾品...XD

 

DSC06142.JPG   

 

希望她會喜歡啊....(糟,我詞窮了....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