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6668 

你說說看你說說看.....這是不是明明就是個小提袋~

ALLISON給我的最後一項作業是,他想要一個"大的化妝包"...可以出差旅行時帶出去的....

化妝包就算了,他說"我要加上提袋,比較好拿"........明明就是個小包包了嘛...真是~

 

DSC06663 

剛好~和那塊娃娃布同期,買了這塊日本圖案布.....

取了圖,剛好比他給我的大小,再大了那麼一咪咪.......

剩下的,還剛好做兩條提把....哈哈.....

 

DSC06646 

這個底,自認打的不錯.....(羞)

 

DSC06644

裡布呢,也是同樣一樣布,有兩種圖案,大圖和小格子圖....

一裡一外搭的真是剛剛好啊~~~

 

 

DSC06640  

最後一項作業了....希望這幾樣小東西,可以讓我的好麻吉,每天遠在美國...

都能想到台灣的我啊.....愛你~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