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7995 

為何說是美勞作品呢.....因為實在是稱不上手作啊....用不上針線,也不用車縫...

只需要用到布,白膠和剪刀即可....簡單吧.....

是閉關那陣子,拿來舒壓用的........有時候煩了,就拿來做一點....心情也好些.....

是前陣子和朋友團購買的半成品.....買了10個,還好閉關結束了....

不然我看10個可能很快就被我做光光了吧....(攤手)

 

DSC07996 

雖說是美勞作品,但我還是挺喜歡的內......每種不同的類型都做了一種....有可愛,有優雅,也有學院風....

啊~~~每個我都喜歡啊..........連送人都捨不得........但我哪來這麼多東西裝....= 口 =|||

 

 

DSC07998  

 

最後看一下內容,真的是拿來裝印章的,不過老楊說,這什麼東西.....

真是多此一舉= =....

 

其實我覺得也是,幹嘛又有印章盒,然後外面再裝個盒子呢....

誰能告訴我,這到底要拿來裝什麼= =....哈哈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