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6020.JPG

 

這保護套,是謝小姐要送給他婆婆的小禮物.....

據說,使用者是一位阿媽級的女士喲.....真的是好可愛啊....希望他敢用啊~

 

 

DSC05995.JPG 

說實在的,我還真的沒用過IPAD,所以什麼尺寸,其實都是謝小姐跟我講的...

還好最後他拿到時說,放下剛剛好呢.....真讓我鬆一口氣...哈....

 

DSC05997.JPG 

因為說怕ipad碰到水,所以保護套特別做了防水的......

 

DSC06000.JPG 

連蓋口上的布標,也是小娃娃呢~^^

DSC06001.JPG 

側邊加了小裝飾...應該也是可以插一隻筆啦...(是說用ipad幹嘛放筆吼..哈哈...)

 

DSC06014.JPG

 

內裡呢,就不是用防水的了,而是用舖棉布,同樣的,用壓線的方式讓裡面看來澎澎的好舒服~

 

DSC06017.JPG

然後呢,因為不想讓ipad壓到,所以我建議用魔鬼氈的,好拿好放.....

 

DSC06009.JPG 

左邊那塊小花布是什麼呢......

其實是前陣子也算是無意間做的新產品.....姓名吊牌啦...xd....

 

DSC06012.JPG 

真的是很無意間,因為謝小姐之前做的東西,本來要車繡名的,結果我忘了...= =...

只好說補一個姓名給他,之後我就用吊牌的方式做了,沒想到他喜歡,之後再訂的東西,也說要加吊牌...

搞到後來,我自己也喜歡...哈哈....真想自己也來一個...xd

 

DSC06013.JPG 

那吊牌還真是滿實用,如果不用在這裡,還可以拆下來掛在別的地方,不賴吧~

 

anyway......這款保護套,做完後....說實在的,我還真想買台ipad回來放啊.....哈哈......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