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6028.JPG

這也是謝小姐訂製的手機套.....

那時候在溝通的時候,謝小姐把他的需求告訴我,我聽了好挫哦....

因為我都沒有做過.......但心裡是還滿想做的,所以硬著頭皮接了.......(羞)

 

DSC06049.JPG 

謝小姐說,首先,要防水的,匠手機才不會弄濕......

沒問題....防水布我有...但不好車啊...(拭汗)....

然後要來個可拆式的提把....這當然也沒問題.....

做起來好用的狠呢....看想要勾些什麼東西,掛上就好了....哈哈....

DSC06024.JPGDSC06021.JPG

再來呢,就是讓我頭疼的地方了....

謝小姐呢...希望能有"中間夾層"能夠一邊放手機,另一邊放錢或是充電器......

我想了想,似乎匠做才會比較好,因為怕手機被壓傷,所以中間隔層我也是用厚舖棉....

然後裡布呢,是用日本的雙層棉紗布.....很舒服的布料,手機可以很舒服的放在裡面呢.....

但光這中間隔層就讓我做了好久...呼......果然功力還不夠啊......(嘆)

 

DSC06035.JPG

前面呢,簡單的用了個布標,有種單純的舒適感....

 

DSC06048.JPG DSC06034.JPG

側邊呢,因為想不出要用哪種質料好....如果同樣用這塊防水布車,感覺太厚了...

所以後來我用皮塊,加了兩個裝飾線,當成的側邊帶.....

效果還不錯呢~^^

 

DSC06047.JPG 

藍色的包包,當然要配上黃色的拉鍊感覺才夠亮啊......你說是不是啊~

 

DSC06045.JPG 

同樣的,謝小姐也加上了一個姓名吊飾,所以我也是用黃底的布料來搭配.....

 

DSC06037.JPG 

背面呢,因為又不想太素,所以呢,小小做了一些裝飾在後頭....

 

DSC06036.JPG 

像不像穿了裙子的布標呢?真可愛...^^

 

  DSC06029.JPG     

做完,我自己還滿喜歡的.........但是!!!!!

 

結果太小了...T_________T

本來想說要請謝小姐寄回來我重做的....

不過她說他女兒好喜歡,所以女兒拿去用了,她再做一個...

 

哈,我超開心的,所以給他打了折.....不然我實在過意不去呢....(羞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