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8051 

 

為何要說是挑戰呢?  說來慚愧,玩手作3年多,對這種彎來彎去的拉鍊,其實還是不太敢做啊....

 

但前陣子,小叔買了智慧型手機(是說,現在是沒在賣一般手機就是了?!每個買手機的都是買智慧型...)

請我幫他做個手機套...

原本我也只想做個一般型的就好了....但小嬸說想要做L型的.....

 

哎呀~人家都說了.......只好硬著頭皮做做看了......

DSC08043

在做之前,找了不少資料....還問了噗友們....原來大家對L型的拉鍊都有點障礙...XD

後來,朋友幫我找了個做法,我覺得挺OK的,就戰戰兢兢開工了......

 

DSC08049 DSC08048 

做好後竟意外的發現,沒有很難耶!!!是功力大增了嗎?!哈哈......

裡面用牛仔布的布料,適合粗獷的小叔來用...哈哈......

DSC08046 

如同先前的作品,在舖綿上壓了線,有著澎鬆的感覺

DSC08044  

然後在裝飾上,也儘量男子氣慨加成熟些......還那麼剛剛好,我有那個海錨的拉鍊頭和布標呢...好巧!!

左上的氣眼呢,本來是想勾上個吊飾的,但好像打的太遠,不太好勾...哈哈....

不過還好,當裝飾也挺好看的~^^

 

DSC08042  

做完後真是鬆了口氣,我的L型挑戰,應該算成功了吧...^^

還好,小叔他們"一家"都很喜歡...哈哈........

 

 

 

後記:之後我又一股腦的做了六個.....做到頭都暈......

下次再PO照片吧....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