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的出來這不是最近的作品吧...哈哈......

但我好喜歡它,所以把它翻出來寫了.....

 

 

 

 

這是個午餐時可以隨手帶出去的小包包......

以前在台北工作的時候,雖然那時候還沒什麼智慧型手機...

手機也還小小台,但每次中午要出去吃飯,總是隨便拿什麼什麼小袋子把手機,錢包,鑰匙還是什麼鬼的全丟在裡面...

 

如果那個時候我就會做包包,我一定做好幾個每天換,哈哈.....

 

 \

後來我住雲林,沒工作了,但還是常常要去菜市場還是騎個車去哪裡的...

也是找不到地方放錢包之類的...才想到做個小一點的小包包,只放些臨時出門時的小東西....

果然好用啊~~^^

  

但東西雖小(我沒講粗話哦),細部也是不差....這個小幸運草旁邊,還配了個小草的布標...哈哈.....

 

 

可愛吧~想來一個嗎?!嘻嘻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