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有更新blog了....
因為最近都在忙些有的沒的....
就是啊....我最近又迷上了新事情...
就是做布作雜貨....
就是用布做些有的沒有的啦....
餐墊啦...杯墊啦...零錢包...化妝包...束口包...
相機包...綿綿包...萬用包...書套啦...有的沒的....
想的到的布作小東西...我都想做做看...
做了2個月有沒有...感覺好像還不錯....
而且我都是研究日本的手作網站來做的....
然後自己去永樂市場買布...最近還買了些日本的布...
質料很好...感覺做起來的東西...也好有質感...^^
家人和近親的朋友都說我可以拿出來賣...
我也做的很開心...因為是自己的興趣...
所以做起來都很開心...沒有那種被硬逼的fu...
但是我現在還沒有做的那麼厲害...像外面賣的那樣完美...
但這也讓我興起了開發新事業的想法...
如果景氣真的那麼不景氣...
如果到年後還一直找不到工作...
我看可能真的要好好練一練拿出來看看有沒有人要買了....

想說...先來問問看...如果我真的要拿出來賣...有沒有人會想買啊???
就先從每次會來看我blog的朋友們開始問起吧.....
親愛的朋友們...如果拿出來賣...你們會想買嗎?!

(還是有想要的朋友...也可以在這裡問我有沒有做哦....)




先放幾個目前覺得做的還不錯的給大家看...全部的作品可以在我相簿上看哦....
哈哈....就靠你們啦.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