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朋友們……沉没了許久….我終於浮出來啦….
不過,這次浮出來,是因為我終於要把我作的那些布小物等等,拿出來分享給大家啦….
其實是想順便賺點布錢啦…可以做為全職媽媽的一點零用錢啦….哈哈哈…

這幾天都在忙著拍賣的事情,第一次開始準備要賣東西,把自己做的東西拿出來分享,大姑小姑的告訴我,要先訂價…光是訂價這件事情就夠我頭暈的了..因為這種東西,不是單純的只要算出共花了多少成本而已,而是要把自己的工錢,設計費等等這些無形的成本也一起算進去,實在很讓我頭疼…當初在學校老師也沒教我怎麼算成本說= =….哎…..

還有要把東西好好的拍起照來,把布料歸類拍照…有的沒的…其實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自已匠子訂價什麼的,是不是太便宜還是太貴?!不過,沒關係啦….反正我本來就是對這個有興趣,而且也希望能把自己做的東西分享給大家,看到大家都用我做的東西,我自己也超開心的…而且每次做出一個東西,就像是創造了一個生命一樣,是一種喜悅…能讓大家也一起享受這種喜悅,也很讓我開心…

廢話不多說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啊….支持婦女二度就業…哈哈…..
所有商品請到我的相簿看看哦….永遠置頂的喲…(糟糕了…本來是翔翔永遠置頂的說..哈.哈…沒辦法…為了他的尿布錢…)

再次謝謝各位啦…..謝謝謝謝……謝謝謝謝….哈哈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