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這個月新開發的布小物,是拿來放存摺的存摺袋哦...

是某天去逛日本網站的時候看到的,但是裡面我做的和日本網站中的不同

因為我考慮到我自己在使用的時候,在存放存摺的時候,都嘛會跟不常用的那些提款卡

和銀行印章一起放,所以我把裡面那些存放的格子都重新設計過了...

 

裡面有2個地方可以放存摺,還可以放護照哦...然後可以放六張卡片和三個印章....

自己做完都覺得還滿開心的內...呵呵...馬上做了一個給自已,一個給老公...

 

之後還做了送給媽媽跟姐姐,還有一個給cindy做為生日禮物^^

做了五個之後,愈做愈順手啦~可以量產囉~~呵呵....

縫上扣子後,把皮繩繞一圈再繞一圈在扣子上後,你看^^是不是超可愛的呢^^

我最喜歡這種超實用的東西了...呵呵....你們也喜歡嗎....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