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錯,這是一篇感謝文....
不過不是只有感謝"文"啦...哈哈...真難笑= =

今天早上起床,突然很感謝這個世界....感謝許多人對我的幫助...

首先,感謝上帝,感謝佛組,感謝天上的神明們....
給了我一個那麼可愛的兒子,愛我的老公,和樂的家庭...讓我幾乎每天都神情愉快...

感謝我的老公,我的公婆與家裡長輩...
每次在我要忙著做手作的時候,都願意幫我把那小鬼顧著,讓我可以專心的創作

還是感謝我的老公...
那天很豪氣的說,如果中了頭獎,要幫我開一間專門賣日本布的布店,便宜到讓台北的人都坐車下來買...雖然很夢想,但聽了真的很sweet~

感謝我的爸爸...
每次在我回台北,拋夫棄子的去永樂市場蝦拼時...都幫我帶著小鬼,讓我可以狠狠的花錢

感謝我的媽媽...
在這條路上對我的支持,本來借我的縫糿機,現在變成要給我...永遠都說我這麼棒...讓我可以這麼爽的覺得我自己好棒

還是感謝我媽媽...
給了我一個巧手,給了我一個愛手作的腦袋...讓我可以在沒人教導的過程中,只靠著參考書籍或網路,就創作出那麼多好作品

感謝我的姐姐...
每次都這麼想要我做的東西,然後拿東西時的表情都那麼的捧場..讓我覺得自已真是棒的要命...

感謝我的兒子...
每天中午都可以睡個1~2個小時,讓我至少每天都有1~2個小時可以做我想做的事情...

感謝網路...
因為網路的無遠弗界,先是開啟了我對手作的興趣與動機...也讓我在想不出要做什麼的時候,可以看看其他人好漂亮的創作

感謝所有購買我手作品與喜愛我作品的朋友們...
因為有你們的喜歡,你們的需要...讓我可以有機會,也有興趣的一直做下去...

我會加油,我會努力...就算不是為了我自已,也為了喜歡我作品的你們....
真的謝謝...你們對我的支持與幫助...謝謝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