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常在寫做了什麼小物,但卻忘了寫上我的主力商品...
哈哈...其實本人是做媽媽手冊與寶寶手冊書套起家的啦....
真不好意思...呵呵....

其實可以看看我的相簿就知道,那個手冊相簿,永遠是置頂第一本啊~~
其實從開始出售手作品到現在....光是書套就賣了大概30幾本有吧...
也是我做的最拿手的東西了(因為做太多了...呵呵...)
從在yahoo拍賣開始放起.....陸陸續續的有朋友看到...
還要特別感謝我三個大小姑們...^^幫我在msn上打公關呢...呵呵...

 

會做書套的起因,是因為剛開始做手作的時候....
會雄雄的想把自己常用的東西,都換成自己的手作品....
我想了想...就是翔翔的寶寶手冊嘛....
幾乎每個月都會去打一次預防針...然後那個手冊的表皮又醜的要命=口=...
所以才量了量...做了自己還滿滿意的書套....
但是呢,我又是個喜歡簡單功能的人,內裝的設計上,我也只做了
左邊放健保卡,右邊放收據,我覺得匠就夠了....^^

 

做好後第一次拿去健兒門診...其實還有點不好意思,怕護士小姐會覺得很花
不過,得到的卻是每個護士小姐都說好特別好漂亮...^^
當下真是讓我開心到嘴巴都快合不起來了....口合 口合 口合....

後來,開始想出售手作品了....一直想要賣什麼....
覺得手冊書套實在是一個不錯的商品...(哈,真自誇...)
因為我覺得,每次去檢查,每一個手冊看起來都一樣...感覺很不特別...
加上個書套,就可以和別人不同,連我自己也是愛的狠呢....
所以才想說由書套開始賣賣看....
結果,還不錯呢...收到的成效還不錯...
還滿多朋友都很喜歡我做的書套...感覺好開心...
我每次只要想到,有媽咪們在產檢或健兒門診時...
拿出我做的書套,就感覺好滿足,好開心哦...呵呵....

D66-11 

趁著現在在慢慢整理blog的時候,也放上一篇書套的介紹吧....
可以讓更多的朋友們,了解我有在做什麼東西哦...^^
之後還會慢慢的設計一些適合媽咪與寶寶們用的東西...^^
因為我喜歡做自己用的到的東西啦...呵呵....


尺寸:展開後約為寬35cm x 高23.5cm(為媽媽手冊與寶寶手冊的大小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