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錯...我復活了....哈哈.....
再一次的相信y拍...希望不要讓我失望啊.....

昨天花了一個晚上,也只上了7個東西....
現在會再慢慢趁著有空的時候,把作品慢慢的放上y拍....
希望能有更多的朋友看到我的作品哦....
我出售的作品,都是我自己很喜歡,也覺得很實用
才會分享給大家的哦...


希望有興趣的朋友,能夠方便找到我囉...呵呵....

附上網址,希望大家看看哦...

§黛西媽媽來手作§

不過無名上還是可以直接購買哦...^^
(個人還是覺得直接在無名上找我會比較方便也比較快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