尿布包系列2來囉~~
這次介紹的是對折式的尿布包....也是前一陣子,想說人客說想要尿布包
但不知道想要什麼型的尿布包,所以我想了想,也參考了市面上的尿布包種類
覺得市面上的尿布包,大都類似相同...有點像箱型的巴士包那樣...
但是,我車拉鍊的技術也不是很好,那種要彎來彎去的拉鍊,我不想做...
所以呢,想了想之後...設計了這種尿布包...是對折式的...然後用魔鬼氈來固定...
可以分成左右兩側...比一般袋型的置物空間就多出了兩倍...
 

在做了媽咪之後,都很能了解到處帶小朋友出門時,要帶些什麼東西...
每次帶小朋友出去,都是大包小包的...尿布,濕紙巾,修護霜,小藥品,面紙,衣服...
有的沒的...都覺得袋子不夠裝,東一包西一包的...= =....光準備就懶...哈哈...

所以呢,我就想說,想做一個什麼都裝的下,但又簡單方便,而且以後還用的到的包包...
哈哈...適合我這種懶的整理又想馬上帶出門的人用...呵呵...

 

這次設計的這種尿布包呢...左側有一個拉鍊,裡面就可以放些零零雜雜的東西...
看想放什麼就放什麼...也不會掉出來...如果出遠門的話,拉鍊內還是可以裝上尿布
(大概3片XL尺寸)...
右側的話,就是專門拿來放尿布的囉...也是差不多可以放上3片XL的尿布(因為我都是以
翔翔現在的尺寸來量的啦...也可以讓媽咪們用的很久很久哦~)
然後左側前面呢,還有2個小口袋,可以放上小包的濕紙巾和面紙...就不用東一包西一包囉

 

 
(最鼓大概這個樣子...)


再來呢...就是我覺得很讚的地方了...當小朋友長大之後,用不到尿布了....這個包還是
可以用哦...可以拿來放些小朋友的小衣物,或是出門旅遊時,放大人的旅行用品之類...
這也是我設計參考來源...呵呵...

 

這款尿布包,個人覺得非常實用哦,我覺得啦...很適合拿來做彌月禮之類的...
對了,說到彌月禮....過幾天,會有最新出品的彌月禮介紹哦...呵呵...
請拭目以待哦^^




尺寸:約為寬19cm x 高25cm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