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來源(小魚兒的生活點滴)

我這個歐巴桑,一直對拼布界的訊息不是很熟悉...
偶爾關心時,就有看過這隻筆的神奇效果...
但一直沒去執行"購買"的動作..

直到那天看了電視,看到這隻摩擦筆的廣告...
說利用"摩擦生熱"的原理讓它消失...讓我突然想到....
"該去買一隻回來了..."
抱著尋寶的心態在我們這裡唯一的文具店裡看了一下...
哇噻...還真的有在賣耶....真是太神奇了...
而且還分了0.4 0.5和0.7三種不同尺寸的哦...

我買了一隻0.7的回來試試....結果...真是出乎意料的好用內....
把它寫在布的上面,然後用熨斗燙了一下....
結果,真的是"秒殺"耶.....馬上就不見了...而且...乾‧乾‧淨‧淨‧啊...
超神奇的....馬上....我就把我的什麼水消筆,氣消筆...全都收起來了= =....
而且..如果以"消失筆"的價格來看...60塊,算是很便宜的了....
忍不住要推薦給大家...(雖然我推薦的時間可能有點晚...哈哈...)
有興趣的朋友們,真的可以買一隻回來試試看哦...保證你會愛上他...哈哈...

不過呢,後來爬了一下文,有的人說...要在畫上的當天讓他消失,效果會比較好...
然後呢,也有人說,燙過之後,會有一條比較淡的線....
再來也有人說,如果要讓顏色再跑出來,就把布放到冷凍庫裡...
它就會再跑出來哦~我是沒有試過啦...不過真是太神奇了....

ps,今天燙了一條昨天畫的線,真的變的有一點點的淡...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啦...

ps2....
這幾天一直在想一個問題...就是啊...
上次回去買布的時候,總是不確定自己該買多少布...是該1碼1碼的買呢...
還是一次買個2~3碼呢??買少呢,怕大家都愛,但一下用完後買不到一樣的布...
買多呢,怕沒人喜歡,滯銷在家裡佔位子....
不知道朋友們,一次都是買多少量的布呢??分享一下心得吧~~謝謝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