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次...和瑤姐買了我覺得超美的藍色花花布...
但買回來之後...其實不太知道要怎麼配比較好看...
所以一直擺著...
但昨天在做尿布包的時候,突然想到,就簡簡單單的做個小零錢包...
有多好~哈哈....
很快的....用美美的布,配著簡單的布標...就變成好看但簡單的小零錢包囉...^^
 

美美的布標,讓人看了質感加倍啊...~~
 

忍不住多拍了幾張~
 

今天光擺著拍照,都覺得好開心...那種簡簡單單的心情....
就是我現在想要的心情....
單純的做著想做的事情...
單純的陪伴你....
不要想太多有的沒的,也許會好過一點吼....
想的太多,但能做的時間太少....會讓自己感覺茫然....
有些不知所挫....






順便要介紹一下我前幾天買的小花花...
上星期天去台中,剛好要去的地方旁邊就是間小花市...
剛好賣著我好喜歡的"路邊小花"...超可愛的~
而且很便宜,一株8塊,一盆放個3株,再加個70塊的白色塑膠籃...
感覺好可愛,高貴不貴呢...嘻嘻....

就把它擺在我陽台上,本來看起來讓人討厭的藍色鐵窗...
今天竟被姐姐說成很有希臘風...哈哈....
有盆小花,竟然也可以讓生活差那麼多....真好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