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收到了之前和婗用塑膠布交換來的小禮....
好開心的收到了包裹.....哇噻.....這是小禮嗎....
怎麼這麼大包..



一拆開,真是讓我超開心的內....這根本是份"大禮"嘛.....
光看婗的包裝,就覺得很美...上面還附了婗的mark呢...好讚...
給他學起來,下次有機會也可以包裝漂亮一點...^^
然後禮物上還附了婗的吊牌,好特別也好美哦....超讚的...



拆開來一下,好好哦~~好多樣好可愛的布標,蕾絲,和布塊哦...
我的天啊...婗...你匠讓我真不好意思...
只拿了一塊塑膠布就匠寄出去了=口=...
早知道,就多拿一些小物跟你換....


吼,真的很不好意思內....我那塊沒什麼的塑膠布...
竟然可以換到那麼多那麼可愛的東西....
謝謝婗內....我真的好喜歡那塊萬聖節的那塊布哦....

我一定會做出很多可愛的小物給你看哦^^謝謝婗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