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,做了好幾個"手工"的東西...
除了人客的東西之外...
我還做了幾個小小的小東西...^^

 

第一個呢,就是人客說要繡在鑰匙包上的名字...
他是只有說要繡個"m"啦...
但我就很雞婆,想到之前在日本雜誌上有看到人家用十字繡 的方式
繡了個草寫的m,我覺得很美,就答應了人家用十字繡.. .

 

那個晚上...我...花了1~2個小時,用著我那不專 業的工具...
繡了3個m...為什麼是3個呢....其實人客只要2 個...
因為呢...本來我想說,如果直接繡在布上應該還滿好看 的...
就先把我那塊類似十字繡的布,用在上面,直接繡在上面了 ...
結果一拿起來= =....真是不能看啊=口=...
唉...之後我還是乖乖的先繡在布上後,再車在鑰匙包上 ...
這3個m,真是讓我愈繡愈好看內....哈哈...
繡完還挺有成就感的說...而且做起來,真的很好看.. .

 

再來呢...就是昨天東西寄出去後,利用晚上下班後的時 間(小鬼睡著後...)
刻的小橡皮章...
其實呢,我之前有刻過一陣子的橡皮,但是呢...因為不 太清楚到底要用在哪裡...
也覺得自己一直刻的不好看,所以呢,這陣子就一直擺著沒 動...
不過呢~上次為了做彌月禮的提袋啊,覺得素素的提袋,在 外面加個印章當裝飾...
也很好看又有質感呢...才又再把橡皮拿出來刻...

 

而且很奇怪,不知道是我又更有耐心了還是怎樣...
這次愈刻愈好了呢~再來,我就想把之前沒刻完的英文字小 寫和數字都刻刻完....
匠才可以在我的小物上,加上更多的裝飾囉~~^^

 

然後呢,還想去多買幾種不同顏色的布用印泥,匠才可以有 多一點的變化囉^^
也許下次,我刻的小東西,就會出現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囉 ~^^

 

最後呢...就是最花時間的這個啦~~羊毛氈...
前一陣子呢,看到達人的blog裡,有在玩羊毛...
我也很喜歡,覺得羊毛做出來的那個質感,真的是沒法用別的東西來比...
所以呢~又偷偷買了一點羊毛回來試做看看...哈哈....

羊毛氈呢,是我覺得最可以帶來帶去的手工了....
只要一根戳針,和羊毛...就可以開始創造你想要的小東西囉...
所以我決定,把羊毛氈留到回台北的時候再玩...不然,可能東西都做不出來了=口=
但。是。呢。。。
要玩羊毛氈前...請準備十足的耐心...
可能是因為我沒什麼耐心吧,不然就是因為我沒有去上課...
所以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技巧....
像是這個小草菇啊...我戳了好久內...不過,其實還沒有完成...
因為他還不夠硬,好像是還沒完全氈化的樣子吧= =...
哇噻,我己經戳到手臂都痛了,到現在還沒有搞定= =...
而且呢....很花我的時間= =....哈哈....
害的我東西一直delay...真是不好意思...
真的是有點小失望,又有點不甘心= =...哈哈....
好想好想要做一個可以的小手機吊飾哦~~有這麼難嗎T_____T....
等我這陣子忙完...= =....哼...我就不信我戳不出來...可惡...

好了,講完了...這幾個小玩意兒,就是我這幾天在忙的= =...
忙的連餐廳的菜都沒收....害的我的菜都臭酸了,可惡= =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