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....一位在保險位任職的同學,送了本他們公司2010年的日記本給我...
這對目前的我來說,實在是還滿好用的啊...
記記帳,記記要做的東西,記記什麼時候要回家去...有的沒的....

但是呢,本人實不愛那種很土裡土氣的封面啊....完全就看出來,"是個免費的啊~~"哈哈...
雖然我己經是個十足的歐巴桑了,但還是想保有一點少女的氣息啊...哈哈...

所以呢,做了一個書套,把它包包包包~起來.....本來呢,一直在想書套內要有些什麼功能...
要不要來個暗袋呢?要不要來個拉鍊呢??要不要來個放相片的呢?想來想去的...
結果拖了好久,還沒做= =....
那天在做送給朋友的東西時,心一橫..."什麼都不要了吧...就書套!!"
結果很快就做完了....哈哈.....愈想單純的時候,做出來的東西,就真的"很單純"啊....



這次,連蕾絲都省了.....車兩條裝飾線就ok了,簡簡單單的,看起來很舒服的....



但是裡面呢,想說用用看新買的印泥吧,所以蓋了印章在內頁....
看起來也是挺舒服的...哈哈.....



這塊布呢,從買的時候,就一直很愛,但一直沒有人客喜歡,也一直想不出來拿來做什麼好...
所以一直冰著...這次用這塊布做書套,感覺還是真的很美啊......
我不知道那叫什麼花,但看起來真的很美...哈哈....



很不賴吧...這本書套,可以陪著我,一直渡過2010年啊...^^謝謝你囉,書套...
(照片是用老楊的"艾鳯"拍的,所以畫質沒有相機來的好,相就一點看哦,^^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