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922.JPG

這是新竹的K先生訂製的寶寶手冊....

DSC02923.JPG

有沒有發現他哪裡不太一樣.....因為他長大了....XD....

DSC02932.JPG

因為K先生說,他的寶寶手冊要可以再放的下一本保姆日記...大小和寶寶手冊差不多...

我心裡只想到,這保姆可真用心,還會幫寶寶寫下一天的行程日記....XD

DSC02931.JPG
其實本來K先生是有給我一個圖,麻煩我照著那樣做....

但是在製做的時候呢,覺得那樣的作法不太合適,所以我改成了我合用的方法...

另外怕兩本手冊放在一起,不用個扣子實在不太保險,所以我加了魔鬼氈...

 

DSC02929.JPG

另在角落裡縫上了可愛的布標....

 

  DSC02937.JPG

然後內頁呢,在左側可以放上四個卡片組......

右側有一大格,可以放收據等零零雜雜的紙張.....

DSC02938.JPG  

另外,這款布呢,我實在太小看他了....本來想說只看那路線,感覺很花,好像不太好搭...

所以,我只買了半碼...現在超後悔的,因為搭起來真的好好看...但半碼一下子就用完了...= =....

希望我下次再去永樂的時候,還能找到這塊布,到時候一定再搬一碼回來....唉.....

 

 

但後來呢......K先生又寄回來給我了....請我修改........

因為,我忘了當初他說是男寶寶,所以不要加蕾絲,要改成車裝飾線而己...

還很猴工的挑了純白的蕾絲....真是不好意思

最後到K先生手上的時候,其實是沒有蕾絲的版本...但我忘了拍照...XD...

所以,大家就自行想像一下吧~其實也是很美的...

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有蕾絲的啊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