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385.JPG  

這是台北的亮亮小姐訂製的.......

DSC03384.JPG  

這麼多個書套一字排開,感覺還真挺壯觀.....

但我可是趕的要命的啊~~~因為亮亮小姐有限定寄件的時間,

所以從亮亮小姐確定後,我大概在一個禮拜左右就搞定了所有書套....

還包括了另外6個半成品...XD....

那幾天我每天都感覺壓力好大啊~一直怕突然有個什麼事情要做....

害我那幾天晚上都睡不好...T___T......

看來下次有限定寄件時間的,可要考慮一下了....= =....

 

 

廢話不多說,來看那八個書套吧....

 

DSC03355.JPG

1.可愛動物_男寶寶...

這款布之前買過一次,很好看,又好配...之前一下子就用光了....

要再去找的時候也找不到....最近又重新復出了...上次回台北突然被我看到...

馬上買了2碼...XD....

 

 

DSC03356.JPG

2.小草莓

這款小草莓,有沒有感覺很眼熟,之前我有一塊棉麻底色的棉麻布,也是這個圖案的...

這塊布是米白底的薄棉布....

配上像小花般的棉麻蕾絲,感覺特別的秀氣....

 

DSC03357.JPG  

這本是第一次配作,做完後有點出我意料之後.....很好看耶.....

在小朋友的名字旁,再蓋上我自己刻的小橡皮章,更有手作的感覺呢......

 

DSC03361.JPG

3.COCO LAND 貓咪

這本也是第一次做~

看到這塊布的時候,其實沒有預設說要拿來做什麼...

只看到那貓咪的圖案就喜歡上了呢...

這貓咪的圖案,好生動又可愛,就像漫畫般細膩....

還有可愛的愛心貓咪尾巴....哈.....

 

DSC03362.JPG  

名字旁的小紅鞋橡皮章,感覺小女孩也是秀氣的吧...^^

 

 DSC03367.JPG

4,5.白底小汽車

這小汽車的圖案布,大概是我做那麼多的書套裡,出現最多次的了....

不過之前做的呢,是台製的薄棉布,感覺單薄了些....

前兩次去的時候,突然被我發現了這款日本的棉麻布...

是我理想中的好布啊~~~~

不過又很可惜,一下就用光光也就算了,上次去還買不到...= =.....

DSC03365.JPG  

這兩本呢~是一對雙胞胎,我本來是想把配布的部份分成深淺兩色各一本...

不過亮亮小姐說呢,媽媽愛兩本都一樣的....

 

DSC03368.JPG

所以呢~我連在繡名的部份,也把橡皮章印成類似,但不相同...^^

希望他們會喜歡....

 

DSC03371.JPG  

6.遊樂園(粉)

這本也是經典款,之前過了好幾本....

歡樂的遊樂園,配上紅色的小點點,感覺特別可愛起來....

 

DSC03380.JPG

7.幸運草小瓢蟲(粉)

這本是近來受多數人喜歡的款式啊....

那可愛的小葉子裡,還參雜了些亮片...

日本人果然很厲害,那亮片啊,不容易掉,而且在燙的時候也沒有關係內....

 

DSC03375.JPG

8.懶懶熊在雲端

剛買這塊布時,只覺得超好看,但沒想到要怎麼配....

回來後問了我的專屬軍師老楊,叫我配了黃色的格子....

不配則己,一配驚人啊...XD.....

超級搭的內....感覺好亮眼哦......

我自己超喜歡,之前懷善善的時候,我也是用這本當媽媽手冊呢...^^

 

DSC03382.JPG

另外,這次一共繡了6個名字,為了怕趕不出來....

所以啊,我連帶小鬼回三合院放風的時間,都帶回去繡呢...XD很認真吧...哈哈.....

 

呼......終於完成這8個的訂單,希望收到的朋友們,都會喜歡哦~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