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731.JPG

我整個就是很"牙給"啊~~~

 

家裡有個兒子要上幼稚園...

做媽媽的我感覺比他還緊張....感覺是我比他還捨不得... = =...

明明他在家就是很吵,不過他不在家感覺也是挺空虛的...

在要上學的前幾天,我每天都在想,可以幫他做些什麼....

然後,我就很無聊的幫他做了這個.....一個姓名的小吊牌...

 

為什麼呢...因為我怕他太皮到時候亂跑迷路之類的...xd

所以在正面幫他用繡的繡了個名字...

然後在背面呢...幫他寫上了他的班級...

而且在班級的背面寫上了我的聯絡方式....

整個就是很緊張...

 

 

像匠~

拍的不夠清楚,我還幫他吊了個小汽車的吊飾...好可愛呢~

DSC03721.JPG 

 

 

結果我才知道是我想太多了...= =...根本沒機會讓他一個人..哈....

 

這吊牌可惜的是那氣眼太大顆了....上次買錯了.....

不過這次我有買小一點的氣眼,下次再來試試看...^^

DSC03729.JPG 

 

 

做好了吊牌,我自己好喜歡,不過那小鬼好像沒什麼感覺....呿~

這可是你老娘一針一線用愛心縫起來的呢~~~

DSC03730.JPG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