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6674

我真的沒有很愛HELLO KITTY......真的.....

 

 

DSC06679

但這款KITTY布實在太得我緣了....哈哈.....

這顏色太相配,然後只用線條勾出那貓臉....真是太低調了....真適合我...XD

 

會做這個呢,是因為我的NEX3啊.....平常在家的時候,幾乎都只用定焦鏡....

因為拍小孩比較方便啊...

但之前做的相機包........如下...

DSC00444.JPG

是適合外出放變焦鏡和一顆定焦鏡的,所以有點麻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

好啦好啦....是我就是想再做一個相機包沒錯........(羞)......

 

DSC06680

再回到這裡...XD....但因為尺寸是隨便量的....所以開口那邊有一咪咪大...不過還好....

放下去之後,再塞條手捥帶剛好.......

然後兩邊呢,都加了掛耳...以防我哪天想揹出去,可以再加個揹帶就可以了....^^

 

DSC06681

裡布呢,也用了絨裡的加了厚舖棉.....以壓線的方式,所以很澎很舒服....

 

DSC06677 

掛耳呢,現在就先掛上吊飾吧..........我是吊飾控.....XD

 

  DSC06678    

前面的小蝴蝶結真的是好可愛.....打了那個之後,我後來買了好幾款好可愛的緞帶呢...

 

你也喜歡嗎....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