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551  

噹噹!好久不見便當袋重出江湖啦〜〜



這是小叔的女兒請我幫忙做的,連星星的防水布料也是他自己選的。

DSC01534  

本來他選了,我還覺得做起來應該還好吧!而且連大小也是他自己想要的,我只是代工而已吧!哈哈!

DSC01536  

 

但想到是便當袋,所以裡面也用了素麻的防水布,沒想到做完後,覺得好好看啊〜〜〜〜

好看到那個大小我自已好喜歡,隔天馬上再另外做了另一個仿皮的,改天再寫吧!

 


DSC01535  
最後,妹妹開心的拿去學校了,過兩天他說他同學說,你伯母做這個應該不便宜,因為連裡面也是防水布,我只能說:"妹妹,你真識貨啊!!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