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月的時候,我就一直很想做個新東西...
就是鑰匙包和套鑰匙的...哈哈...
在網路上一直找不到需要的工具...
去虎尾的拼布店看,也好貴哦~買不下手...

這次回台北,終於買了工具(裝鑰匙的金具)...
而且還一次買了一大包十個...哦耶...
這幾天比較有空的時候,我就趕快來做了一個...
照著之前從網路上下載的版型,剪了剪,算了算之後....
一個下午的時間....哦~~耶~~~做好了....

噹噹!!這是這樣.....好看嗎?!
我自己還滿滿意的耶...覺得好可愛哦...
配上這次新買的日本布,做起來感覺質感超好的~~

 

裡面有四個裝鑰匙的,還有一個小口袋可以裝磁卡哦...
很不賴吧~如果沒有需要的話,也可以不要加那個口袋...
在台北的時候,我就跟我媽講了說要做一個裝鑰匙的,
到時候再送他..我想,他拿到的時候,應該很開心吧^^

 


這次回台北,心一橫~全都買了日本布...
第一站就先花了好幾千去買日本布...
買完之後,再去永樂裡看到那些台製的布...
哎呀呀~~都看不上眼耶~~完了...糟糕啦~~
之後會不會都只想買日本布呢...

喜歡的朋友們...可以開始下訂囉~~呦乎~
只限量8個哦~因為只有8個放鑰匙的工具..呵呵...

尺寸:展開後約為 長:18cm x 高:11cm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