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是我昨天做的...非常滿意的"吊鐘燒鑰匙套"...
呵呵...
也是我想做想好久的東西...從好久之前在日本網站上看到後
就蠢蠢欲動...但也是苦無金具可以用,所以才一直放著沒做...
這次回了台北,花了大筆銀子...終於把所有想買的東西都買回來了
還有買一個卡片套的內頁,我之後再講...呵呵...

昨天也是趕快,趁小鬼中場休息的時候,隨便畫了畫版,就開工了...
因為這個開口呢,(就是上面穿線的地方)我想了好久該怎麼做比較好...
最後還是選了一種最老式的做法...先做好前後兩片後...再把兩片
用.手.縫.起.來...

哇噻...做這個很簡單,但是啊,縫這兩片...= =...實在手有點痛...
因為我很少用手縫...我愛縫紉機...哈哈...
然後手縫就算了,還要縫到看不出來...= =....
我一直覺得,縫的時間,大概比做那2片的時間還久= =...
不過縫完啊,真的超有成就感的內...呵呵...



然後這次標籤旁的小花悄,也是看來的...
加了那麼一點,還真的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吼...好看內...
而且這次,也都是用日本布做的,感覺真的質感有差...



而且呢,我還在上面加了個問號勾,可以勾在褲頭...(哈哈,一聽就很土...)
是可以勾在包包上啦....
有了鑰匙包,就不怕包包裡的東西被鑰匙刮花囉~~就像我那個皮夾一樣= =



就連這個金具,放鑰匙的,我也覺得很好看...有日本zakka風...跟一般的鑰匙圈不一樣....酷~~

哈哈...介紹完了...來說一下吊鐘燒的由來...
因為呢,前幾天,我給cindy小姐看了我想做的那個圖...
結果,我自認看起來有點像小房子的鑰匙套....
cindy小姐一看卻跟我說..."哇~吊鐘燒key包耶"= =|||
好吧~是還滿像的啦= 口 = .....

總而言之....各位朋友們...可以下訂啦~~...
真的是超好看又實用的啦~~哈哈...我愛...^^


尺寸:約為10cm x 7c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