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又做了好多東西...多虧了週休二日...老楊可以幫我帶著小鬼...
趁著今晚,好不容易東西都做完了....趕快來現寶一下.....
先po這個...我超級愛的側背包...



這其實本來沒有要做這個東西的,本來是要做人客要的尿布包...
而且是用那塊貴鬆鬆的那塊櫻桃布...結果外袋都做好了之後才發現...
= 口 =...OMG...我裁錯了....少算了厚度...變的有點小..吼~~~
整個大怒...= =...不過呢~~我後來突然想到....
自己一直想做個可愛的側背包,剛好那個的大小,也還滿像我想要的樣子...
念頭一轉,超開心的...好想趕快做好那個心目中的側背包...哇哈哈...

隔天做完後....整。個。大。囍。啊。。。(大喜到喜都變雙喜了...哈哈...)
配上之前買織帶時,老闆娘送我的一塊小百代麗(那塊白白的布好像有個專門的名稱,為什麼要叫百代麗,我也不知道=口=)
超好看的內~~~不過只有那麼101塊...決定下次要多買幾塊來囤貨....哈哈...

然後再配上之前買的米白色織帶和備貨好久的口型環...吼...這麼這麼有質感啦....
然後然後啊...哈哈...配上了上個月回台北的時候買的固定扣,整個背帶變的"好乾淨"..
我怎麼之前沒想到要那樣做呢...有了工具,更好用...現在我做提帶都用固定扣用...超好的...
 

而且這個背帶的長度,我有參考老楊包包的長度,還不賴,可以調整成肩背哦...真不錯...
本來還想說要用木頭扣子,看會不會比較好看...結果我還是敗給了布扣....
看起來還是布扣比較可愛內...^^...




現在,那個包包還掛在我的椅背上....真是好想趕快背出去哦...呵呵...
喜歡的朋友們~~快點下訂吧....本人大喜的一款包哦~~~呵呵...
這個大小啊,剛好是平常出門散步的時候用呢~呵呵...
一個皮夾,一個鑰匙包,一個手機,零錢包,相機包...面紙包...
哇噻...江江好呢~呵呵...
下次如果背出去了,再拍照給你們看哦...呵呵...

ps,不要問我這款櫻桃布哦,因為在我裁錯一次做了這個包,和做了一個尿布包之後...
櫻桃己經離我遠去了....=口=...半碼真好用= =....兩下就沒了...

尺寸:約為底寬17cm x 底厚7cm x 高19c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