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上禮拜,有個人客問我會不會做這種包...
我沒做過,但之前有看過類似的包
其實一直想做,但沒有時間與機會...
哈哈,剛好人客想要...
我發起狠來,一口氣做了五個...只有一個是人客的...

小巧化粧包,也可叫他綿綿包,隨身包...隨便你叫...   

大概想了一下尺寸,先做了一個樣本...還滿快的...
真是簡單又好做的萬用包....
後來修改了一下,打了版...
哈哈,就一口氣裁了四個...哦耶....

 

隔天,一個下午就把四個都做完了....
真的還不賴耶~我做完之後發現....
這個萬用袋啊,還可以當掛飾耶....
因為布還算滿硬的,所以如果沒有反折起來的時候
整個是可以站立起來的內...呵呵..
用個圖釘就掛在辦公室的"ㄆㄚ ㄊㄧ ㄒㄩㄣ"上
可以裝裝什麼有的沒的小東西之類的
(太久沒上班,雄雄忘記辦公桌上有哪些小東西...=口=)

 

而且這種反折式的包包,還滿方便的
有人客說,再做大一點,也可以當尿布包呢...
沒有開口,拿取也更方便....^^
然後呢,他的大小,裝什麼小東西都好用...
買的那個人客是說要拿來裝綿綿...
但我覺得拿來裝小孩外出的什麼小剪刀,小護士,防蚊液...有的沒的
都還滿好裝的內...

然後啊,下表布和裡布都使用相同的布,匠看起來更有搭配感...
微微露出的裡布,和下表布一比較...感覺好好看哦...
我自己還滿愛的...不過呢,匠使用更多的進口布..也使成本更提高的
但相對的,質感也提升了好幾倍呢~~
 

一樣搭配著我愛的綿麻蕾絲,偶爾配著不同的布標...
有種專屬於我自己的感覺...哦~~真愛...哈哈...

昨天看電影在介紹今年春夏最近款名牌包
說每一個全世界只有幾個...什麼皮做的...
要買要訂做,要排隊...
正在幫人客縫吊鐘燒的我....雄雄覺得...
人家我做的包...全世界也只有一個...
每一種都是只有一個,不會有完全一樣的...
也都是"純手工"的.....
匠一想...就覺得我好厲害...哈哈....真38...




尺寸:約為底寬11cm x 底厚3.5cm x 未反折高12c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