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有人客問我說相機包可不可以做成2種提袋,一條長的一條短的....
想想,似乎可行...哈哈.....不過用的五金就會多了一些...
但似乎方便許多...於是嘗試著做了看看....^^
結果人客還滿滿意的,說拿出去,可以直接做小包包來用,很方便...



相機包內一樣有的是一層內口袋,可以放上電池或記憶卡,
但最近更花悄了一點,連內袋都弄上了布標呢...哈哈...





短的那條提袋,我是參考最近日本網站上常有的,那種短提袋,
不過人家是用皮革的提袋,但是我沒有,所以就只用了硬一點的布提袋,
但是做起來也是還滿有感覺的...



換上了長的感覺也不錯,側背在身上,就像是小包包一樣...沒手拿相機的時候
就把相機背在身上吧!!





而且我發現,我最近愈做愈素了....喜歡只用單一的圖案布
單純的配上格子或點點的搭配布當外蓋....
感覺...有種單純的美....呵呵...
偶而配上一些小布標,讓單純中有些不同元素....
感覺更好看了些....你們覺得呢?

尺寸:約為寬14cm x 高9.5c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