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月從台北回來之後,其實一直想來做個交換禮物..
其實也不是什麼...只是因為上禮拜我在台北買到了做皮夾時
可以用到的透明塑膠布...但是呢,老闆堅持一次要買一碼...
所以我拿了一大袋的塑膠布回來= =...

但是呢...這麼多的塑膠布,要我用到100年我看也用不完...
本來想說來分售,但是其實也沒多少錢....
所以想說打算分成一尺一尺....來和有來blog的格友們交換禮物...

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需要啦.....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回覆哦...
只有2個名額哦,一份是一尺的塑膠布...我想應該也是可以用很久了...
隨便什麼禮物都可以交換...但是我喜歡各位朋友手作的哦...
因為每個朋友做的東西都是超漂亮的...呵呵....
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我很沒誠意啦...呵呵...

謝謝大家啦...歡迎回覆哦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