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初剛開始摸索手作時,時常需要靠著書本來練習和學習...
所以在鄉下難得出門的我....和博客來成為了好朋友...
呵呵....在博客來上買了好幾本手作的書...

但是最近我發現...我其實也很少在翻那幾本書= =....
可能是買相似的書買的太多了....
有的作品其實在另一本也有...所以.....
挑出了幾本我自己覺得還不錯...
但是我根本很少看的書=口=....
看有沒有有心人要把它們帶回家啊....
賣出的錢,再讓我買幾本不同的手作書回來啊...哈哈...

ps.我的手作書都是超級新的哦....因為我都很怕折到,所以都嘛只有輕輕翻而己....


1."手作族一定要會的裁縫基本功"   購於博客來好朋友...二手價$250(售出)
   
   剛開始第一本就是買這本...裡面教了很多家庭主婦適用的縫糿技巧哦....
   然後後面還有附了幾個簡單的作品可以試試哦....
   我連版型都沒剪掉,因為一直沒有時間去做書上的東西 =.=



2."天然素材-可愛布製小物diy"  同樣購於博客來好朋友...二手價$200(售出)

   這本也是不錯,裡面有很多日系的小物,而且是"什麼都有哦"...
什麼胸花啦,雨傘啦,裙子啦...範圍很廣的...呵呵...
而且還滿特別的是,他還有簡單的教做橡皮章哦....也有附一點點橡皮章的小圖...
還滿特別的,什麼束口袋啦,口金包啦,也都有基礎教學,都還滿詳細的...
也很適合想開始試試手作樂趣的朋友們...





3."愛上縫紉機"   購於斗六金石堂....二手價$190(售出)

   這本是有次被老楊騙去等他加班下班的時候,在斗六家樂褔裡的金石堂買的
因為之前買的書,滿多都是還滿建議用手縫...不過因為我實在太懶...
覺得縫紉機這麼好用的東西,怎麼沒人出書...結果就看到了這本...
二話不說就買回來了....這本是喜佳出的...裡面還滿多不同的作品...
也滿適合家裡有縫紉機,但又苦不知道該拿來做什麼的朋友們看看哦...
而且封面那個小便當袋,實在是太可愛了...我也是為了它買下的啊..哈哈...




4."一塊布做雜貨 "  同樣購於博客來好朋友.....二手價$200

會買這本書是因為之前有買過一本達人的書(黃小珊),還滿喜歡她的作品
然後這本書是把許多不同的達人集合在一起,一人做2~3個作品
把一塊布發揮不同的用途....還滿不錯看的....會覺得那些達人真的很厲害
很有創意,可以把一塊平凡的布,做成那麼多不同的作品...

以上四本....希望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言or mail告訴我啊....^^
謝謝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