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還沒有很認真的介紹過我的六孔萬用本...

是有一次是無意間在賣拼布材料的網站看到人家在賣六孔本的內頁...
讓我想起以前從國中開始,就一年都有一本行事曆...
裡面記著所有的秘密和每個週末的行程.....
就匠,我每年都會有一本不同的行事曆,直到我生了小孩,在家裡帶小孩...
才停了下來....

而且還說那個內頁正在特價,依現在歐巴桑的心態...
我覺得還挺滿不錯了,就先買了幾個回來試試看...
結果果然還不賴~第一本就先做給自己用...


裡面當然有我最愛的粉紅元素...配著小鳥與樹的綿麻布.....
感覺好舒服~訂製的果然還是有好處....想要什麼色系,什麼款式...
都可以依自己隨想來設計...不用說到處去找想要的樣式...
以前我每年到了接近年底的時候,就開始跑遍各大書局,尋找著我想要的款式...
有的時候己經買了...但過沒多久,就又看到更喜歡的樣式...
實在有夠嘔的= =....

之後呢,開始有人客向我訂購六孔萬用本...
每次,我都依自己當時的心情,配上我覺得最適合的裝飾...
有時是貼布,有時是燙畫...還有配上各種不同的布標...


還有一次,有人客請我在後面縫上他的英文名字,我也覺得很不賴...
感覺更有那種獨一無二的fu了....



然後這次呢,有位小姐說要做2本...這幾天放假在家的時候...
一直拖一直拖的...終於做完了...哈哈....
雖然星期一早上的時候是陰天,但在戶外拍,再怎麼樣還是比在室內拍活潑多了...





第一個是做史努比的哦,就是上次去二嫂的店買的那塊貴鬆鬆的布...
本來一直想不出來,要怎麼配比較好...所以提不起勁來做...
後來還是求救於有唸過色彩學的老楊.....
果然,還是有學過的比較厲害啦...藍色的史努比,配上黃色的格子...
一點也不奇怪,反而還很活潑內....加上有一次無意間買的白色狗腳印的帆布...
很不賴內~
決定好配布後,在一天之內,就把他解決了,真不錯...哈哈....








然後第二個是做車車的,這個車車可是寶寶手冊的熱賣款呢....
這塊布我己經買了第三次了呢...真怕他賣完內@@...
很多媽咪都很喜歡這款塊布...但通常都是做男寶寶的款式....
所以這次,我也是配上了我覺得很搭的水藍色系的配布....
果然很不賴哦...也是讓我感覺很舒服的一款...



另外,我還幫他加上了小車車的貼布哦~好可愛哦....
這也是上次回台北的時候尋到的寶呢....
加上小尺寸的貼布...變的更可愛了呢~~^^





放在一起拍,一黃一藍的,感覺超活潑,好喜歡哦~~
自己做完都很想自己留起來內...吼......
再加上我"特製"的小花,感覺整個很跳內...吼...真愛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