噹噹!!!
終於...拖啊拖的還是總有一天會把他生出來的...哈哈...
從好一陣子前,就一直在想說做個屬於自己的名片...
讓想看到我作品照片的朋友們,不用費心去記,去想說...
我的帳號是什麼= =...哈哈...
也想說,可以附在郵寄出的作品裡,讓己經購買的朋友們
下次如果有需要,可以輕鬆的找到我在哪...哈哈....

是呢,外面的公版名片,我又不是很喜歡...
覺得沒有我自己的fu,所以一直沒有頭緒的在想"要名片"...
(我的名片,當然是我自己設計囉~這種錢,我怎麼可能讓別人賺走了,哈哈)
然後大概前1~2個月前,就開始在看說別人的名片怎麼做...
才慢慢有了想法要讓自己的名片,呈現什麼樣的風格...
"簡簡單單"就是我作品的fu,也希望能讓朋友們這麼覺得...
所以呢,想了很久,但做起來其實很快...哈哈....(因為東西很少,太"簡單")



不過有人看到名片後說,感覺好空~沒有電話號碼之類的....哈哈...
其實本來呢,我也是想在上面放上好多資料....
但是後來想想,我只是想讓朋友們看到相片與"找的到我"...
所以呢~最後選擇了只簡單的放上相簿與mail...
本來也有想寫個tital的...不過,我在左上角,己經放了
當初為了po照片時設計的mark了,所以,就用那個當我的"店徽"吧..哈哈...

又然後呢~我本來設計了2款,一款是藍底的,另一款是粉色底的...
因為2種我都超愛的...無法取捨啊...所以本來還想2種都印的...
但是廠商說一次最少要印2盒,我覺得我現在一口氣印到4盒還太誇張= =...
所以想想最後還是捨棄了粉色底的...(含淚啊~~~)
下次..."如果"...我這些發的完的話,我一定再印粉色底的= =...哈哈....

好不容易收到名片後,果然質感還不錯...
因為我用了"局部上光"的效果,所以感覺還不賴...
但是呢,其實印出來的顏色和我之前在電腦上看到的
其實還是有色差產生,大概是比我印象的還深了一點.....
不過還ok啦~可以接受....
你們覺得呢~~呵呵.....今天開始,有我郵寄過去的朋友們...
都會開始收到我"親手設計"的名片囉~^^開心!!!!



ps:名片是在"熊先生工作室"裡買的...
其實他的東西都好可愛,很想都買,不過因為不知道要蓋哪裡= =
所以才乖乖的只印了名片,"和"買了一個感謝熊...
真是超可愛的,改天再印給大家看啊~呵呵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