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禮拜做了組彌月禮...終於把我理想中的彌月禮做出來了...
感謝阿肥生了個小bb讓我當白老鼠試做啊...哈哈....



首先呢~先看看整組彌月禮包含了什麼呢?
裡面當然是有包含了一個書套和一個尿布包囉...


這次在尿布包上,我嘗試了新東西哦...
因為車車的布看起來好可愛,總覺得配個zakka的布標,感覺...
好像少了一點什麼fu...所以呢...想啊想的...
看到雜誌上,有刺繡的特集,覺得好像來點小刺繡也不錯...
但沒有繡線內= =....只好用著手縫線,做些簡單的小刺繡...


另外,再貼上可愛的公車貼布...真是好可愛...哈哈...
本來是還想在站牌上繡字的,不過因為第一次繡,沒經驗= =...
所以沒想到繡完緞面繡後,很難繡字...= =..而且我不是用繡線...
哎...當下,真想殺去買一堆繡線回來啊...哈哈....
不過,第一次嘗試後,覺得以後的路~更廣了啊...哈哈哈哈....

然後本來一直在想說,到底要配個什麼東西才好呢...
不然覺得如果一組禮盒裡,只有2種東西,好像不太像"一組"吼...
但我又不想做小鞋子,因為太難了而且我覺得不實用...
(沒辦法,我是實際的魔羯座,因為我覺得小小朋友根本穿不上鞋= =..哈...
但是我還是覺得會做小鞋鞋的水水們真的很厲害,而且很可愛內)



 
所以呢,我想了好久,本來也是要做個圍兜兜的,但是第一次做...
想做個特別一點的...然後又剛好在cotton time上看到有小小飛行帽的做法...
好可愛又很簡單...就決定做這個囉~~
但是呢....他是包邊內...= =...又是個第一次嘗試的東西...

花了一個晚上,給他慢慢的包,愈包愈喜歡,也愈包愈順手內....吼....
開始對"手縫"有興趣了...之前一直對手縫很排斥,因為覺得好累太費工...
(看我有多懶了= =)
 
好不容易做完後,感覺還不賴內...不過我們這裡沒有那麼小的小朋友可以試戴...
所以我都不知道到底載起來是什麼樣子,真可惜...
不過光看那個型,我就還滿愛的說...呵呵.....

最後呢,是我本來一直想不到的外包裝提袋...
本來一直想在y拍上找找看有沒有好看的禮盒,匠看起來比較像是彌月"禮"吼...
但是有一天,我問老楊說,要什麼樣的提袋比較好...
結果他只回了我一句"不會自己做哦~"....
對吼....我怎麼沒想到自己做呢...哈哈....
既然是"手作"當然是手作的比較有fu吼...
就突然想到說,就簡簡單單的用坯布做個小提袋...
讓要拿去送人的朋友們,帶出去也好看...
而且收到提袋的朋友,也可以拿小提袋來看是裝小朋友的外出衣物呢,
還是其他零碎的小東西...



但是呢,本來一直在想說那麼簡單的坯布,要用什麼來裝飾呢?
本來是想用縫點小貼布在上面的,感覺比較不會那麼單調...
但是呢~正在做的時候才想到...
我前一陣子瘋了一下橡皮章,還買了一本書回來看呢~
何不就蓋個橡皮章呢...哈哈...愈想愈開心,連晚上該睡覺的時候
都睡不太著呢~哈哈...一心想著想要趕快做...




結果,參考了一下書上的圖案,覺得還滿適合蓋在我的小提袋上...
所以,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,又是做提袋,又是刻印章的....
雖然刻的不是很完美,但蓋起來的效果還不錯內...
有我想要的那種fu^^...當下....又想殺去買布用印章其他的顏色啦~~>.<
而且我還很38的在提袋上繡上了小bb的生日....感覺很甘心哦...哈...

完成後,心裡真是有股快感啊~超開心的....
今天就趕快拍了照,寄給阿肥了....
希望收到禮物的阿肥夫妻與小肥肥....
會喜歡阿姨親手替他做的禮物哦^^




另外....彌月禮就此開賣囉~~
裡面必有書套與尿布包,另可搭配1~2樣bb小物哦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