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呀~實在是很不會下標題...= =...每次自己下完標題...都覺得有種很虛的感覺...
這個月初呢,買了這期的COTTON TIME 這次有教做很多不同類型的帽子...


我呢,獨愛下列那款,因為看來好看又簡單..最適合我這種懶人初學者使用...
而且他很大心的寫說還附了大人和小孩的版型....真愛~....馬上照著版型做了2咔...

先做的呢,是小鬼的,沒想到,做起來有那~~~麼的大...=口=....
整個戴起來,很像消防員啊......(⊙o⊙)



但是戴起來實在很可愛啊~~改天一定要修改一下版型後再做一頂給小鬼...
而且要拍到這幾張照片,可是用了我一小包的糖果換來的呢.....
他本來死不拍,一戴就拿掉,結果為娘的我一句"翔翔,你讓媽媽給你戴帽帽拍照,
媽媽等下就給你一包好~~可愛的糖糖哦~好嗎?!"

結果,小鬼一聽到,馬上戴著要拍照,還擺了好多POSE讓我拍啊~~~~
看來以後要多多膜拜那幾包小糖果了啊....


看啊~多麼可愛的POSE啊~~哈哈...


之後呢,換做我的帽子,我也是照著版型做了一頂....
這次呢,我有看清楚雜誌上寫的步驟,所以在頭頂那邊的接縫處...
看起來好多了...因為小鬼的那頂,頭頂實在不能看啊~~



現在對這種帽子還滿有興趣的,因為好做又好看,但是我覺得他附的那個版,還是要修改一下...
因為我覺得好像有點不合頭型,希望下次做的能更合適....



而且這款的配色我也是好喜歡,這款是雙面布,只要用一塊布就幫你配的好好的...
還滿鄉村風的,現在還滿適合我這個歐巴桑的內~^^


而且反折一點,也很可愛內...真的很有日系的那種感覺哦~^^


側面看起來也是不錯,而且還可以雙面戴哦~有種賺到了的感覺...哈哈....



真應該要擦點粉再來照的,不過實在太興奮,而且很怕我今天不寫好,明天就忘了=口=....
這時,戴這個帽子也是不錯的,可以把臉都遮住...哈哈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