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的椅子被翔翔用壞了,現在成天掉裡面的碎木屑...= =...
今天我終於受不了了...趁著今天身體舒服一些...趕快想辦法解決它...

但只有塑膠布破了就要我拿去丟掉我也捨不得...
而且再買呢,看來也是很快就被弄壞...乾脆換塊我喜歡的布...XD
看起來也賞心悅目....^^


真歹勢,沒有處理前的照片,因為我急於弄掉,所以忘了拍...XD

修好後,終於好好的把地掃一掃...好舒服啊~~

而且其實這件事情很簡單耶,把螺絲拆下來後,原本的拆掉,
然後我改成放厚舖棉,再加上花花布,本來用白膠固定,
後來好懶,直接拿圖釘釘上後再鎖回去就好了...XD ...快吧~


真的是方便又輕鬆啊...如果不是小鬼一直在旁邊煩我,
我可能很快就可以用好了...= =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