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也不算是報告啦....是把近況和各位說一聲....
因為呢...我呢....最近又懷孕了....^^目前是3~4個月左右...
所以呢,體力和精神都大不如前...
前一陣子呢,又礙於三個月前不好公佈的關係...
所以訂單呢,還是盡量撐著做...但是呢...常常都精神不濟...
訂單也相對的拖了很久...我自己也很過意不去...

所以呢....最近,我己經默默的把Y拍的頁面慢慢退掉了.....
等之後都下架時,短期內,我應該不會再PO上Y拍了吧....

之後就算有上架的話,應該都會只有現貨之類的,就是能夠讓我
想到的時候就做,然後不急著用的東西...哈哈.....

但是呢,又為了避免我太無聊...所以呢,EMAIL的朋友和BLOG的朋友...
我都還是會繼續做....基本上,我EMAIL每天都會收,但BLOG不一定每天上...

所以呢,喜愛黛西媽媽的朋友們...如果有需要能替你服務的話....
就麻煩大家EMAIL給我好嗎...^^    nnnc_0114@yahoo.com.tw

謝謝啦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