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就有在想說要買布用的印泥,從上個月一直看到最近...
但一直發懶病,所以都沒在動...
那天好不容易沒發懶,趕快把它買下手....
這個好像是什麼津久井智子系列的....
有六種不同的系列,四個系列有四種顏色....
也就是,一種有24種不同的顏色耶....哦~...

然後在我精挑系選之下,我先選了2種來用用看....
那天終於寄來了....哦耶.....


來個開箱文吧....^^


果然是日本來的啊...包裝很精美哦...


好好玩哦,還有個立體標籤,真不知道什麼意思...
我買的是401/403系列...


然後還有個自助diy的樂趣...讓你把每個顏色的貼貼,貼在印泥上面哦...
匠可以看的比較清楚哦^^



然後呢....他在裡面附了一條很妙的雙面膠,我想了好久,想說到底是什麼...
後來....你們猜是什麼..........




是一個可以把不同系列的豆豆印泥都連連連~在一起的雙面膠啦....
那些日本人真是想的很多內.......超用心的....
害我當下很想把剩下的系列全搬回家連起來啊~~~~哈哈....


後來試用了一下....整體說來還不賴....墨水量還滿飽的,
顏色也還不錯,還飽實的....滋滋滋.......
真的很想全搬回去啦~~~
等我...我每個月慢慢的搬啊....哈哈....
有一天讓他們大團圓啊....哈哈...


講完了...哈哈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