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之前有一次回台北補貨的時候,想說既然有在出售零錢包
乾脆一次把拉鍊都買一買...就心一橫買了一打....
本來很開心的回去想說真好~買了一打...
沒想到,回去一比....oh...my...god.....
怎麼....那。麼。小~~~~=口=||

我...買了個太小...\___/....
超氣的....本來想說完了......一打的錢都浪費掉了....天啊~~~
沒想到...有一天,有個小叔跟我說,他現在在當兵
能不能幫他做個小零錢包,讓他可以把紙鈔和零錢放在身上就可以了...

我才突然想到...對耶....那個小小的拉鍊...剛 剛 好...拿來做小零錢包來用...
高高興興的一口氣做了2個(我自己也想來一個~哈哈)
因為覺得他小小的,所以不多做太多的配色...就用著我愛的水洗點點布
連布襯都省了,因為小零錢包,我覺得不需要太硬挺
軟軟的,放在褲子裡也不太佔空間...

  

然後簡單的在旁邊縫了布標,感覺質感又上升了...呵呵...
而且其實,也沒有多小內...我本來想說做起來
大概小到連卡片都放不下,結果不會內~~
做完自己才知道,其實放卡片下去還滿ok的,應該可以放個好幾張卡片
做完感覺還不賴內...呵呵....

零錢包mini款  


現在我都用2個零錢包,一個是我"個人"私房錢...一個是老楊給我的家用錢....
因為我吼,實在沒什麼金錢概念....把2個人的錢分開放...我才不會亂亂花啦...呵...
  

有需要的朋友,可以話蝦啦~個人還滿推的哦...好用!!哈哈...
特別優惠價~一百塊啦!!!!哈哈....


尺寸:約為寬11cm x 高7.5c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