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哈哈~各位冰友啊~
超可愛的草莓點點雙面布與櫻桃格格雙面布終於重出江湖啦~~~
這次回去買布,一不小心就被我看到
我想了好久,也是好多人在問我的那塊布啊~~
當場真是很感動的啊~
因為之前用最後那一點點剩布,做了我好愛的手機袋
結果還沒拍照,就不小心被我弄掉了....T______T
害我傷心好久,而且回台北好幾次都問不到那塊布...
這次它終於重出江湖啦~~~
不過這次它又賣的更貴了...T_____T
我還是狠了下心買啦~~~~
老闆~包起來!!!!

不過怎麼買,還是一種都只有半碼哦~
所以喜歡的冰友們
不要錯過哦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