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上個月,做了幾個令我還滿滿意的作品
雖然都是幫客人做的,但是我都很喜歡
一度還捨不得賣出去呢~
這個提包是客人指定布樣和尺寸的...
當初在談的時候,我也沒去想說是有多大...
只聽她說了要拿來裝便當...

結果快做完後才發現...哇噻,這個便當袋...
也。太。大。了。吧!
真的是可以拿來當包包來用嘛...如果不要加上束口的話
換成一個蓋子或是布扣,滋滋滋!!真是可愛啊~

其實我覺得那些跟我買東西的客人們
真的都好棒!很願意相信我會好好的幹..哈哈...
都把選擇權交給我,讓我自己去試...
其實這樣,我做的更開心...每次一邊做...
都一邊想要怎麼會更好看....
結果做出來的東西,我喜歡,他們也喜歡....
總覺得他們好像在買褔袋哦...呵呵....
收到東西時,都像是在收褔袋一樣...
因為我總是會想配上不同的裝飾...^^

回歸正傳...這個便當袋啊~
做完後發現好大~我一邊做還一邊在想說...
匠人家會不會覺得說"這個女生怎麼吃這麼多..."
呵呵....後來寄給她後,她說看起來也好大...
比他想像中的大...結果他就把他每天裝的東西
再裝一次...結果說...剛。剛。好。。。...
哈哈...好可愛哦,原來是他每天都帶好幾餐去上班...
難怪會很多.....

不過還好他很喜歡那麼便當袋,她喜歡,我也喜歡哦~~
這次加上新買的標籤布...本來想說會不會太大...
結果放上去,也是剛剛好的內~好開心哦...
而且加了那個標籤,看起來質感好好哦~~


而內袋呢,其實我本來比較想做有蓋子的,或是布扣的
但是她說想要束口的,我還是做成束口的...
不過裡面還是幫她做了個口袋...
可以讓他不想把他當便當袋的時候,還可以拿來當提袋


這次這種設計,是我新想的,想說做看看,應該不會太難看...
果然,感覺還滿好的,跟之前做的便當袋不太相同...

喜歡的朋友,歡迎定製啊~
不一定要拿來當便當袋的,不要束口,要個磁扣或布扣...
就是個超漂亮的提袋哦~~^^


尺寸約為:長24cm x 寬11cm x 高 23c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