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標題,好久之前就想好了...哈哈...一直記著..怕我忘記... 
沒辦法...歐巴桑的記憶力真的差很多=口=....

 

這是上禮拜小芳叫我幫他做的...因為他工作的關係,所以一定每天都要帶2隻
手機,本來他給我看的,是另一種樣式的...
是常常在夜市看到的那種拉鍊式的手機套...但是我不太會車拉鍊...哈哈
所以我就問他說...我不太會車拉鍊耶...那你只是確定要裝2隻手機就是了...
他說,沒錯.....很好..OK...我說那那那...我幫你設計好不好....
"總而言之,就是要裝2隻就對了"....所以...標題就來了...哈哈....

當下,我就回去幫他設計了...本來是想說攤開來的那種,像是書本一樣...
但是我一直想不出來那種攤開來的...手機到底要怎麼放比較好...
突然想到,總之就是裝2隻嘛....那就像是相機包中間有夾層一樣嘛....
本來還是不小心弄錯了尺寸=口=....沒關係啦...當樣本囉~~
但是中間包了舖綿後,又要把夾層放在中間...這就是我第一次做了...
拆拆剪剪的好幾次,終於把夾層搞定到"差不多"的程度...
 


然後呢,小芳又說了..."一定要有個"提袋"...所以呢...
之前也有看過有人直接用皮繩做提袋繩...
所以這次我也嘗試著做看看....一端縫死...另一端用布扣...
可以讓他看要扣在哪裡就扣在哪裡喲....

 
(歹勢,因為布扣是回台北才縫上的,所以就是左邊那個白色珠針的地方啦...呵呵)

最後做出來的成品,感覺還不錯哦,我還滿滿意的...
手機可以在前後都是舖綿的保護下,好好的躺在袋袋裡...
然後,看到成品的小芳還說,他還可以中午出去吃飯的時候,
就把扣扣放在裡面一起帶出去....方便的狠!!
優雅的小花配上咖啡色的格子,感覺還真不賴....
我還是用磁扣做開合,但很可惜,磁扣是在回台北的路上縫的...
所以沒拍到...哈哈...(現在非常懂得在車上要做什麼...)
磁扣的線我是用相同色系的深咖啡色線縫的...感覺也不錯...
質感很好...所以這次回台北的時候,買了幾個漂亮的手縫線...哈哈...

有需要的朋友,也可以開始下訂囉~^^
不多佔多餘的空間,就可以好好的裝上兩隻手機喲~^^
還漂亮的像個小提袋一樣呢...嘻嘻...

尺寸:約為底寬12cm x 底厚5cm x 高8.5c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