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有來寫寫新文章了...再不寫,就長滿草了@@...
最近因為心裡有好多idea想做,所以一直不知道要先寫哪一個好....哈哈
先寫寫前一陣子做的吧...

前一陣子替一個人客設計了一個尿布包,雖然很簡單的造型
但我自己很喜歡...那個人客說喜歡拉鍊式的型,所以我就簡單的做了拉鍊式的
就像個大一點的化妝包一樣...


但是呢,我個人比較喜歡蓋口式的包包,覺得比較方便用,也比較有造型...
所以之後剛好姐姐需要送人一組,我就幫他設計了另一款,一樣大小的,但是是用
蓋口式的,做完後,個人真的是非常喜歡啊~~~如果不是翔翔己經快脫離尿布了...
還真想自己來一包...哈哈....



姐姐說他的同事也很喜歡,聽了真開心...哈哈...
這個尿布包的大小,是我覺得最適合帶出去用的大小...
在我自己試來,大概可以放上3~4片xl褲型的尿布...
裡面還有2個小口袋,可以放上面紙和濕紙巾...
就不怕說要擦屁屁的時候,還要大包小包的囉~~



這種尿布包對我來說,大概算是簡易型的囉,但是是簡簡單單的
感覺很方便,但其實呢,我還有另一款不同造型的尿布包...
也是我覺得很好用的另一款,那個等下篇再介紹啊~~
哈哈...




尺寸:約為寬25cm x 高15cm x 厚6c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