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去買布....現在雖然每個月去買布...
但是卻選不到什麼布...真奇怪...
看的上眼的布沒幾塊...

但是那天去二嫂的店...相信玩布的人都知道...
二嫂的布....很貴的啊~~~~~
我是沒有研究他們的布啦...不過好像都是一些日本版權布...

那天閒逛到他們家...逛了一圈,是還滿多布還滿喜歡的
但是都摸不下手啊...然後要離開之前...
我看到了一頂好~~可愛的牛仔帽哦...

我.....動....心...了......

因為之前都一直很想幫翔翔買一頂可愛的牛仔帽...
(本人很愛牛仔帽的啊.....)

問了一下,二嫂說...買他們家的布...都可以送紙型...
真的是佛心來的啊....

不過呢...他們家貴33的布...整整是比我平常買貴貴的布...
還貴了2倍多啊~~~而且,我還一口氣看上了2塊布=口=.....

不過還好那天敗的布不多...心一橫....一口氣告訴老闆...
二塊都給我包起來啊~~
還順手帶了張牛仔帽的版型回家啊.....開心內~~
很想趕快做個漂亮的漁夫帽+牛仔帽給翔翔載啊~~

不過買回來到現在,還沒動到那2塊布....
一是沒體力,二是捨不得啊....哈哈....

先放貴33的布給大家看看....不過因為"實在太貴了"....
所以喜歡的朋友們,價格另議啊.....


E2 

E1 

我真是超愛法國免和史努比的啊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